私人稿件请勿使用。

午夜梦回。


初中还是高一来着的,黑历史练笔截图。

虽说有故意混乱人称的初衷,但是这篇乱得估计也就自己能看懂。。。
仔细看看有些用词如今我还蛮喜欢的!毕竟那时候写作练得比较多。

内容大概就是:红色长发小妖精受和黑色短发温润攻的be故事,攻死了!全篇小妖精视角!回忆插叙!不时转换视角到回忆中的自己身上!短小!

真的感慨万千。
这篇灵感来源于我当年深爱的一个三次元cp,受是我这辈子的大本命。
对大本命,我是小心谨慎到,不敢写明目张胆的同人,所有相关cp文都用了别名或者没有名字,就像这篇。
大本命说是soulmate也不为过。
不用提在嘴上,因为已经普如同家人一般记在心上。

刚去搜了下tag,发现竟然还有粮,可惜热度不复当年矣。
如果有人猜到,请不要直接暴露。(并没有人)

因为啊,我cp死了多年。
一是两人难聚首。
二是君心已变。
我受依旧貌美如花,不染风尘。
攻,微妙。

那段时光浸透了里里外外的刻骨铭心。

马上就是我粉大本命的第13年了。
依旧祝福他,平安喜乐。

-

哪天修修文再放出来。

评论
热度(1)
© Shirooo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